关于组织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通讯员:纪委办公室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6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省纪委决定于10月8日至24日,开展新修订《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校(院)在职教职工中共党员。

二、学习测试形式

1、在线学习。10月8日至16日,在省纪委监委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每天同步推送10道学习试题,党员自主在线学习。学习测试题共90道,分单选、多选、判断3种题型。

2、在线测试。10月17日至24日,测试人员登录省纪委监委“一网一端一微”任一平台参加在线测试。测试时,随机抽取30道题,答题时间15分钟,提交后即时生成测试成绩。

三、有关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习竞赛活动,做好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确保本通知传达到所有党员,督促党员积极参与。10月26日,请各部门、单位将测试成绩签字盖章后交至纪委办公室(办公楼319室)。

联系人:李志跃

电话:89631029


中共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29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