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校内交通秩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通讯员:出处:保卫部(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530

各部门、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为提升校园交通秩序,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国庆”及学校70周年校庆,经研究,对校内交通秩序进行规范整治,具体要求如下:

一、规范区域:短期内为办公楼周边广场及周边道路;第一餐厅周边广场及周边道路;第1、2教学楼(轻化楼、食工楼)西侧煕华东路。下一步将逐步扩展到全校所有区域。

二、管理要求:办公楼前广场及周边道路、第一餐厅周边广场及周边道路未划定停车位的区域禁止车辆停放;第1、2教学楼(轻化楼、食工楼)西侧煕华东路车辆只能在道路西侧停放,禁止在道路东侧停放,建议将车辆停放在艺体中心。

机动车(含校园公车)、自行车一律到停车场或划定的区域停放。

周四政治学习及校内大型活动期间,安全管理处将适当调整允许车辆停放区域,以通知或现场管理为准。

三、9月25日(下周二)开始,安全管理处对上述区域的停车秩序进行规范。对不遵守规定的车辆采取劝导、通知单告知、锁车等措施。对不听指挥、联系不到车主的车辆进行拖离。情节严重者,通知人员所在部门、单位进行处理。

2次违反规定、不配合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车辆,在安全管理处网站上予以公布并告知所在部门、单位进行批评教育;3次违反规定、不配合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车辆,安全管理处将结合门禁系统建立黑名单制度,限制其校内通行等权限。

四、安全管理处设置必要的告示牌,提醒广大师生员工,有序行驶、停放各种车辆。

五、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所属的师生员工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员工采取“绿色出行”的方式,在校园内尽量不要驾驶机动车。

各部门、单位引进的业务车辆,由各部门单位负责教育,要求他们遵守学校规定,配合学校交通管理,不超速和随意停放车辆。

加强对校园小白车的管理,引进部门要对小白车驾驶员进行教育,必须遵守校园管理规定。

六、下一步安全管理处将结合各区域车位设置及实际需求等情况,会同有关部门对全校范围内停车位进行合理规划调整,适当增加。

安全管理处  

2018年9月21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