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发布时间:2018-09-17通讯员:李晓晓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信念,9月14日晚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和部分老师集体观看了电影《党员登记表》。


电影《党员登记表》是我省发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山东文化品牌的一个重要举措,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庆祝党的十九大优秀电影展映的七部影片之一。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为了理想追求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观影后,大家深受触动,对为理想信念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