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英一行走访东营、滨州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09-07通讯员:校友工作办公室出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58

9月5日-6日,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一行先后走访了东营、滨州校友会,拜访了部分校友代表并召开座谈会,通报学校(科学院)工作和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听取校友对学校和校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金融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张洪英介绍了学校(科学院)近年来特别是科教融合以来的快速发展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各地校友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积极贡献,并热情邀请校友出席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两地校友为学校的办学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感谢母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愿学校7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