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6通讯员:菏泽校区出处:菏泽校区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71

9月4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喜迎2018级新生。副校(院)长周有波一行来到菏泽校区视察迎新工作,看望2018级新同学,并亲切慰问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


当天上午,周有波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与正在办理入校手续的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对新同学加入工大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一定会为每一名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学生服务”。 随后,周有波前往学生公寓,仔细询问入住手续办理情况,叮嘱学生要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不要辜负家长的期望。


下午,周有波组织召开校区迎新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各部室工作情况汇报,对校区2018年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来迎新、用爱来赢心”,认真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二是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办好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大家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把学习当做一种常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


期间,部分专业组织召开了新生见面交流会,开展了学分制介绍、学业规划等入学教育,对新生进行全面细致的教育引导,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