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在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2通讯员:马铁军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988

7月11日晚,2018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艺体中心圆满落幕。国际比利和斯诺克联合会(IBSF)主席穆巴拉克·阿尔·卡亚林,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唐旭,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长(院长)陈嘉川、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济南迈麦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原洪林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IBSF主席卡亚林在闭幕式上致辞,对赛事组织和场馆设施赞不绝口,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志愿者、网络、安保、后勤保障、氛围营造等方面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


本届比赛历时9天,经过300多场比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吴宜泽夺得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男子U21组桂冠,白雨露获得女子U21组亚军。此外,中国军团还在男子U18组包揽四强,冠军贺国强参加U21组赛事时打出单杆满分147分。


据悉,这是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首次落户山东,这也是泉城济南近年来首次举办A级国际赛事。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创办于1987年,奥沙利文、艾伯顿、达赫迪、丁俊晖、梁文博等明星球员都曾在世青赛问鼎。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