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网融创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7-11通讯员:合作发展处出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505

7月10日,济南网融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办公楼350室举行。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善新代表公司向齐鲁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捐赠20万元人民币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大会由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穆洪军主持。


会上,王善新、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玉立分别代表捐赠方、学校基金会和受捐单位三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周韶华代表基金会向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周韶华在会上致辞。他对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王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教育事业发展、支持齐鲁工大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捐赠者意愿,将善款用到实处。


王善新在讲话中表示新齐鲁工大科教融合后迸发了强劲的社会竞争力和影响力,济南网融公司愿意携手齐鲁工大共同发展,希望下一步在产教融合、专业认证、新工科等项目上加强合作。


最后王玉立代表信息学院对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用于支持信息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产学研协同作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