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1通讯员:校庆办公室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37

6月20日下午, 学校(科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在长清校区行政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科学院)领导刘孟德、任民、崔雷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科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及校庆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周有波指出,2018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决定10月为校庆月,10月18日为校庆日。这是全体工大人的隆重节日,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科教融合进程的重要历史机遇。办好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是学校(科学院)党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师生员工的一件喜事,更是学校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


针对校庆筹备工作,周有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领导、组织、实施校庆工作。校庆办公室负责制定全校工作方案,统筹、协调、督促各项具体工作。各工作组根据职责分工,全面负责本组工作任务的落实。各学院(部)也要成立自己的校庆工作小组,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研究制定符合学院特色的工作方案,配合学校开展相关活动。二是做好宣传动员。此次校庆是学校形象集中塑造、成果集中展示和资源集中聚合的一次盛会,要以此为机会提高我们的媒体流量。三是加强分工协作。校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牵涉面广,内容繁杂,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不是某一部门、某些人的事,需要全体工大人的共同参与。全校必须要做到上下“一盘棋”,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统一,部门之间要各负其责、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密切配合,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其中重点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做好校友工作。二要努力做好筹资工作。三要做好校园文化的提炼和丰富工作。


会上,校庆办公室主任吴笑兵汇报了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并就70周年校庆总体方案的落实进行了工作部署。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