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0通讯员:出处:学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33

各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参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安排,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将于2018年6月21日在长清主校区设高校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会议。现将视频会议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推动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二、会议时间

2018年6月21日15:00-17:00

三、会议地点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

四、会议形式

直播视频会议

五、参会人员

齐鲁工业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实验管理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学部)书记、院长(主任)、副书记、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师代表。

六、其他事项

 1.请各部门、单位通知每位参会人员,无特殊理由不得请假。  

2.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就座。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参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pdf

教务处、校办公室

  2018年6月20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