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大学城校区2018年招生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0通讯员:出处:工会 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4198

适龄学生家长:

接山师附小大学城校区招生部门通知,现将山师附小大学城校区2018年招生情况补充通知如下:(报名其他学校的请按照之前通知要求报送材料)

通知一:关于2018新一年级

一、招生对象

各高校正式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子女,小学一年级面向2012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二、收交材料时间

2018年6月21日中午11点前

三、收交材料地点

将材料按要求整理好后交至工会办公室(办公楼422)

四、需要提供的证件材料

(一)证明适龄儿童基本信息及同监护人关系的相关材料1.户口本(父母孩子不在一个户口本上,需分别提供户口本,户口本要内页齐全)

2.父母双方结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夫妻离异的需提供离婚证和离婚协议。

3.适龄儿童出生证、免疫接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济南市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二)证明高校教职工身份相关材料

1.教师证

2.人事分配函或聘用合同

3.省社保卡等

以上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如果没有以上材料,需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工作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请按顺序,按照复印件在下(装订好)、原件在上的顺序,并将原件名字备注在文件袋封面上(见附件1要求)

通知二:关于转学摸底通知

为落实招生说明中 “其他年级在这两处学校有入学需求的,也可以提交申请,若达到成班规模,将克服师资编制、资源设备等困难,通过内部挖潜等措施,开班招生”要求,现面向高校摸底其他年级拟转入学生名单,本次摸底仅为统计数字,不需上交材料,不作为入学通知。

表格请填写“附件2:山师附小大学城校区2018年转学意向摸底登记表”。

此电子版表格,请于2018年6月21日11点前发至ghisb@qlu.edu.cn,纸质版盖章交至工会办公室。

校工会

2018年6月20日

附件1.docx

附件2:山师附小大学城校区2018年转学意向摸底登记表 .xls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