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云锋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通讯员:马铁军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381

6月13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一行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院长)陈嘉川,党委副书记张洪英陪同活动。


邓云锋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场所。在考察国家重点实验室时,邓云锋听取了现场汇报,详细了解了实验设备使用、人员配备以及师生科研等情况。他对学校(科学院)依托良好的科研设施和科研环境取得的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技术发明奖等重大奖项以及在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方面取得的突破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科学院)发挥科教融合优势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在创业学院的考察中,邓云锋与创业学院的大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详细询问他们创业项目的进展情况、盈利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挑战。他表示,大学生创业要与所学专业知识相结合,走科技创新创业之路。


考察结束后,邓云锋主持召开驻长清大学城本科高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高校改革发展情况,研究高校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对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校长(院长)陈嘉川、副校长(副院长)贺国平参加座谈。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