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师生剪纸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12通讯员:李娜出处:工会 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92

    在我国第13个“文化与自然遗产日”到来之际,6月8日,由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教工剪纸协会、艺术学院承办的师生剪纸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办公楼二 楼展厅举行。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参观了作品展览。


    本次剪纸大赛共收到师生作品100余幅,展出获奖作品70余幅,教师组徐少萍荣获特等奖;栾秀梅、张伟伟荣获金剪刀奖;魏帅、谭秀红、路小萍荣获银剪刀奖;李勇燕、殷婷婷、侯晓倩荣获铜剪刀奖。学生组柳青、耿康荣获特等奖;李景安等5人荣获一等奖;夏立龙等8人荣获二等奖;臧玲玲等11人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非遗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参赛作品特色鲜明,立意深远,既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提高了我校师生的非遗保护意识。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