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培训报告(明德专家讲堂之二十九)

发布时间:2018-05-21通讯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出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311


报告题目:美国大学管理机制与教学质量评价特点及启示

报告嘉宾:戚懿

报告时间:5月24日14:00

报告地点:理学院会议室(机电楼C座六楼) 

嘉宾介绍

戚懿,2002年毕业于纽约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专业,获博士学位。 现为美国德州南方大学交通工程系主任,教授,从事基层教学管理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在城市交通规划、交通运输建模,高速公路安全分析、交通运输空气质量和智能运输系统领域进行大量前沿研究,先后主持二十余项由美国运输部(USDOT)、联邦高速公路管理(FHWA)等部门资助的重点项目,共发表学术、会议论文及科研报告三十余篇(部)。研究开发了实时事件概率模型及事件延误预测模型,并撰写出版了关于事件延误模型开发及事件管理策略评价的专著。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交流探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理学院

2018年5月21日

文化学术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