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主持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论证会预备会

发布时间:2018-05-21通讯员:科技处出处:科技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96

5月20日上午,为迎接科技部组织的省部共建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学校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预备会。会议由校长(院长)陈嘉川主持,副校长(副院长)任民、崔雷出席会议,学校人事处、科技处、计财处、资产处负责人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王瑞明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重点实验室论证会的准备情况,包括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的完成情况,论证会举行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论证会的流程。之后实验室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实验室现场准备情况。


在听取重点实验室专家论证会准备情况汇报后,陈嘉川指出,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学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即将召开的专家论证会,是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关键时刻,学校对本次专家论证会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


任民强调,专家论证会各方面准备工作要积极落实,各有关部门相互协调,实验室现场准备情况要全面细致,不留死角。


崔雷指出,实验室现场准备工作一定要抓好细节,以最佳面貌迎接专家现场考察。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均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迎接专家论证会的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察。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