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环境播报员”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8通讯员:马晓红出处:后勤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778

各学院(部)团委:

为组织开展好2018年“世界无烟日”暨“世界环境日”宣传周活动,紧紧契合宣传活动主题,在全校范围内培养和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发展理念,营造生态环境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共创健康工大、美丽工大,拟于近期举办“环境播报员”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环境播报员”竞赛

二、主办单位: 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团委

承办单位: 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

三、活动主题:健康中国,美丽中国,有你有我

四、活动时间:初赛:2018年05月31日(世界无烟日)

决赛:2018年06月05日(世界环境日)

五、活动地点:初赛: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暂定)

决赛: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暂定)

六、活动内容:

(一)报名范围:齐鲁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报名方法:由学院推选,每学院至少报4名选手,截止至5月25日,并于25日下午5: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邮箱:xyhjxsjgwyh@163.com

(三)竞赛流程:

1、海选: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组织海选,选出24名同学作为初赛参赛人员,海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初赛:主题为“世界无烟日”主题——“烟草和心脏病”。分为自主播报和看图播报两个环节,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根据分数确定12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3、决赛:决赛主题为“世界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可结合工大实际和自身感想展开。决赛分为自主播报和抢答播报两个环节,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根据分数确定最终决赛名次。

(四)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

(五)注意事项:选手播报时所使用的ppt请于5月25日前发至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邮箱:xyhjxsjgwyh@163.com,每位选手至少做一张ppt,内容包含:播报图片、题目、学院、班级、姓名等。

(六)活动联系人:

马晓红(老师):15853129828699828

娄海同(学生):15863776795许康 (学生):15069139526

请各学院根据要求做好统筹组织,推选出有扎实基础知识和良好现场表现力的选手,展现学院和个人的良好风采风貌,衷心感谢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团委

2018年5月18日

附件.docx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