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1通讯员:马铁军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03

    5月10日,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高校统战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在办公楼358会见张勇副部长一行,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张洪英对市委统战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的基本现状尤其是科教融合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并涌现了一批积极服务于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党外人士。同时,学校(科学院)学科和科研方向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契合度高,愿意发挥在人才、智力、科研等方面优势和创新引擎作用,为省会经济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做出积极贡献。


    张勇表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是我省重点大学,特别是工科优势突出。希望能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加强校地统战工作合作与联系,共同搭建平台,依托双方统一战线资源、平台和载体,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也希望此次调研能够了解学校统战资源优势,发挥他们作用,为济南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听取学校对省会统战工作的良好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校(科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以刚介绍了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驻济高校统战工作和发挥统战成员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