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6通讯员:保卫处出处:保卫部(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11

   按照学校(科学院)党委会统一部署,4月24日下午,学校(科学院)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长(院长)陈嘉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尚明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电视会议精神,并把学校党委会通过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电视会议精神工作方案》向与会人员做了传达和部署,对我校近期各部门单位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陈嘉川就落实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精神要扎实。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红线”意识,按照讲话精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广大干部职工应当保持健康积极的思想状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第一”的思想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三是落实任务要明确。要围绕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电视会议精神,明确任务要求,全力以赴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到位;四是责任追究要从严。各部门单位应严格按照规定抓好落实,切实担负起相应的责任,失职要追责,追责要从严。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