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6通讯员:合作发展处出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合作发展处访问量:1091

     4月25日上午,副校长(副院长)刘孟德主持召开齐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推进会,就近期校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部分老学生工作者及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做了校友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近年来各地校友会校友工作推进、校友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及下一步校友工作的打算,重点从校友信息采集、各地校友会布局、省外、海外校友会建设、校友活动扎实开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设想。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穆洪军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情况、捐赠办法、捐赠项目、捐赠现状及下一步采取的一些激励措施。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校和学院校友工作进行一一发言,针对如何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合作发展处工作人员还就近期要落实的几项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刘孟德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做好校友工作的迫切性,并结合国内外大学发展历程和著名高校的校友工作一些好的做法阐述了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建立全员校友工作理念,形成全员、全过程的校友工作局面;坚持立德树人,在学生成长过程中倾注真情实意;强化服务理念,加强自身建设,丰富工作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更好地服务校友的成长和学校的建设,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