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25通讯员:李海明出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774

4月24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素质拓展运动会在齐鲁广场举行。学生处处长刘传波,副处长左殿升,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分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主持。


刘传波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事关人才培养的质量,各学院(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科学谋划,大力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他强调,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贯穿教育的全过程,要重视非智力因素在个体成长中的作用,通过多种途径强化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大家乐观的情绪,坚强的意志,宽容的个性,和谐的人际关系。最后,他对学校近三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


左殿升宣读了《关于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学生代表董舵同学宣读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倡议书。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来到齐鲁广场与同学们共同体验了“珠行万里”等心理素质拓展项目。运动会现场,“群龙戏珠”“穿越极限”等项目不仅体现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参与意识,还培养了大家的创新力、执行力、凝聚力、向心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气学院、金融学院荣获一等奖,其他学院分获二、三等奖。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