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侨联主席李中赋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0通讯员:李晓晓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682

4月19日下午,济南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李中赋来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就成立侨联组织事宜进行座谈调研。座谈会前,校长(院长)陈嘉川在办公楼202会见了李中赋。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主持座谈会。


张洪英对李中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侨联关心学校(科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济南市不断开放的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学校(科学院)与济南市侨联的联系十分必要。她表示将在济南市侨联的支持指导下,尽快建立健全侨联组织,努力架起侨界人才为学校和区域发展贡献才智的桥梁。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资源互通共享,进一步提升学校(科学院)创新和开放程度,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中赋介绍了济南市的侨情和市侨联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市侨联2018年将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在全市重点园区、企业和单位推进“侨驿站”建设,不断丰富联络联系的对象和手段。齐鲁工大(省科学院)拥有大量留学归国人员、高层次访问学者等侨界资源,市侨联希望与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合作建立侨联组织,团结凝聚侨界人才,发挥侨界独特优势,共同为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统战部、校人事处、校国际处、院国合处相关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