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波带队赴南京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0通讯员:井水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53

    为落实党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安排部署,4月17日,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带领校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赴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调研学习。


    在南京师范大学,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友莲热情接待了周有波一行。双方就办公室管理运行机制、教育部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建设合作及学生工作特色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并在辅导员培训、辅导员师资推荐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在河海大学,该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详细介绍了河海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教融合、服务社会等情况,双方在科教融合体制机制、工科高校办公室职能作用发挥、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绩效考核、优秀校园文化涵育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各自的特色做法。


    周有波要求,要通过调研学习省外高校的先进经验和成熟做法,进一步增长见识、厘清思路、明确差距、补齐短板,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的思路和措施,应用到现实工作之中,落实到体制机制创新之中,推动相关工作在改革中取得实效。


    部分学院(学部)的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