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9通讯员:纪委 监察处出处:纪委 监察处(法律事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15

   4月18日下午,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副处级及以上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省高等院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宣读省纪委5起通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纪委书记王中文主持会议。


   会上,王中文传达了全省高等院校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有关讲话的精神,宣读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该片深刻剖析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揭示其从一名高学历、有能力的党员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为贪财好色、以权谋私的典型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及原因。


   观看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内容翔实、剖析深刻,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敬畏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营造党员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