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主持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8通讯员:科技处出处:科技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85

    4月17日上午,为迎接科技部组织的省部共建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学校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实施方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陈嘉川教授主持,学校人事处、科技处、计财处、资产处负责人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王瑞明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运行方案的有关内容,之后大家围绕实验室主要规章制度、实验室科研人员遴选办法、科研经费配套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嘉川在讲话中指出,要严格按照科技部办公厅印发的《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国科办基〔2016〕28号)要求制定实验室各种规章制度。学校将为实验室科研人员创造更加便利的工作条件,提供更好的制度保障,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保证实验室各个研究方向科研工作顺利进行。各职能部门、实验室管理机构及各研究方向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积极迎接科技部组织的专家论证会,确保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顺利通过。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实验室有关制度的制定及实验室建设运行方案的实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