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在齐鲁工大(省科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18通讯员:马铁军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41

    4月17日,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召开,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江峰,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赵复兴,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仲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活动赞助方、省校园足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卡尔美山东总代理倪东等出席会议,20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于涛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协会首届发展规划》和《协会规章制度(草案)》等。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济南市明湖小学、东营市实验中学等151个单位当选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首届理事单位,青岛市第六十六中学、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等60个单位当选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首届常务理事单位。马文才当选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首届会长,付玉坤、杨文东、沙洪成、陈晋、杨磊、陈增红、赵泮利、徐连福、潘孟昕当选为副会长,于涛当选为秘书长。


    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江峰、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赵复兴、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仲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共同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成立揭牌。


    马文才代表协会领导班子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本届协会领导班子肩负着促进我省校园足球又好又快发展的重任,一定不辱使命,履责担当,在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团结广大会员单位,争取社会力量,为山东省校园足球普及推广和后备人才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协会要积极做好会员之间的协调工作,把各方面的情况通过协会这个平台交流沟通,为会员提供更多的资源和信息,根据各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有针对性的深入基层对会员进行相关指导,推进全省校园足球普及与提高。通过开展现场调研、举办座谈会等形式,积极促进各会员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会员单位做好校园足球的普及与提高。广大会员单位要积极支持协会的工作,经常与协会保持联系和沟通,为搞好协会工作出谋划策,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交流、培训、赛事等活动。大家群策群力,共同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发展贡献力量。


    江峰、赵复兴、胡仲华等先后在会上致辞。他们对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协会探索建立科学高效的组织体制和运行机制,打造一流社团和品牌社会组织,为山东省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和国家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由山东省的足球特色学校,从事校园足球运动的各教育与民营的培训、科研服务机构,从事校园足球活动开展、赛事推广的专家、学者,支持校园足球运动的人士以及与校园足球有关的企事业相关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山东省民政厅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各级各类学校的广大足球运动爱好者,积极宣传并开展学校足球运动,为不断提高学校足球运动总体水平,促进学生身体强健,增强学生体质,扩大国内外足球运动爱好者的交流与往来。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山东省教育厅,同时接受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山东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