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7通讯员:李晓晓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64

  4月16日下午,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社会科学教研部副主任胡锐军率领的第53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0余名学员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院长)陈嘉川在办公楼33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科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主持。


  陈嘉川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干部培养方面对齐鲁工大(省科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回忆了自己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学习、生活经历,并重点从学校(科学院)的发展目标,当前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办学方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他希望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科学院)发展,也期待通过此次考察团的来访,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胡锐军对齐鲁工大(省科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齐鲁工大(省科学院)是科教融合之路的先行者,探索者。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开拓性、创新性举措,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这将成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等教育方面的生动案例,值得许多高校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省部共建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