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工大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16通讯员:李娜出处:工会 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99

4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工大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全校共有18个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历时3周,设有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分会摘得团体赛桂冠,第二至六名分别是图书馆、档案馆分会、历城校区分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后勤管理处分会、校直三分会。牛宝春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第二至六名分别是张涛、苏华、王国栋、张柏林、王金桂。宋俊梅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第二至六名分别是王琛、田燕、路小萍、盛玉凤、尉秀梅。


本次比赛,各分会报名踊跃,教职工参与热情积极高涨。通过比赛,不仅强健了教职工的体魄,而且为教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