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山东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发布时间:2018-04-16通讯员:江克营出处:创业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76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了山东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齐鲁工业大学位列其中。


    2018年1月,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我省2018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申报推荐工作。学校创业学院、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组织材料、积极申报,并最终成功获批。


    在科教融合的背景下,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肩负着为工业强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的重任,肩负着新旧动能转化新形势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成果培育的重要使命。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为核心,以产学合作、技术创业为特色,整合校内外资源,打造了创业教学、创业培训、创业竞赛、创业实践、创业研究“五位一体”的创业教育体系;不断加强资金投入和资源供给,推动学生创新训练平台建设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学质量和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不断提高。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