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于世平获评 “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

发布时间:2018-04-16通讯员:张金霞出处:创业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80

    近日,第四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结束,我校轻工学部学生于世平获评“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17个市和58所高校的110个创业团队参与竞争,经过专家初评,37个创业团队进入决赛路演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30名创业人员入选“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


    于世平是我校轻工学部印刷工程专业2014届毕业生,大学期间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推广、数字新媒体市场及电子商务运营的开拓,企业的精准营销与市场推广在业内有较高口碑,多次荣膺“中国最佳精准营销服务公司”。2015年自创品牌“忆诗唐”上线,定位中国的时尚消费品,致力于打造民族精英品牌,产品迅速进入微商市场,获得行业内认可及消费者好评。公司从服务本土企业到全国知名品牌的维护,从营销策划到移动互联再到企业转型全案服务,短短三年的时间实现了多重跨越,2017年营收实现1000万大关,解决大学生就业30余人。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