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7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8-04-13通讯员:白云贵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53

4月12日,2017年度驻济高校无偿献血工作表彰会暨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动员会在山东大厦齐鲁厅举行。本次会议由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卫生计生委、团省委、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各驻济高校的获奖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公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鲁教工委[2018]5号),我校荣获“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荣誉称号,并被推荐为“全国无偿献血工作促进奖”(全省共2个);轻工学部学生会志愿服务队荣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文斗、姜洪雷荣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景明、池振国等5人荣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赵建国、薛世杰等38人荣获“全省无偿献血爱心大学生”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后,团委书记张文斗代表学校团委做了典型发言。他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和自我内化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具体经验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兄弟高校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在学校(科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注重加强教育引导和活动组织,在全校上下形成了“关爱社会,献血光荣”的良好氛围,受到省血液中心、省红十字会等部门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