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4-12通讯员:信息学院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61

  4月11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红带领教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副院长)贺国平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信息学院院长董祥军主持座谈会,学校教务处、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贺国平对徐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齐鲁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科教融合方面的创新举措。贺国平指出,近年来两所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现了快速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双赢。


  徐红介绍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科优化调整的战略思路,介绍了学校现有的教学科研平台资源。她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方面的理念和思路,提升学院办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她表示,两校在某些方面存在优势互补,今后会与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3+2对口贯通本科分段人才培养方面互换意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教学改革、项目合作、平台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贺国平陪同徐红一行到信息学院参观调研。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