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通讯员: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418

报告题目:纳米技术新的使用方法

报告人:Alexander V. Goziyan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4月2日(星期一)14:00

报告地点:食品化工楼B506

报告人简介:

Alexander V. Goziyan,俄罗斯门捷列夫大学教授。1985年毕业于哈尔科夫理工学院;1996- 2004 ,担任“PromStroyServis”公司技术总监;2008-2018,担任INREDTEH公司技术顾问。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开发用于生产亚微米和纳米级粉末难熔化合物(碳化物:钨,钛等)的SHS技术;开发、生产SHS工艺的工艺设备;创造耐火材料亚微米和纳米粉末的工业生产;开发用于加工工业企业的矿物原料和工业废料的湿法冶金技术;开发纳米材料生产技术;开发和生产用于湿法冶金工艺和纳米材料生产的高效工艺设备等。

欢迎老师和同学参加!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