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通讯员:出处:资产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757

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定于2018年4月26日至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按照大会要求,各省以组团形式统一组织高校代表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hie.edu.cn)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www.heexpochina.com)在线报名注册已经开通。参会人员可通过注册网站在线缴纳会务费。会议通知详见附件1。

二、日前通过驻鲁高校资产和实验微信群问卷,回复均选择市中心双人标间(另一选项是城郊单间),因此本次回执表默认双人标间。本次山东团宾馆单间极少且超标(400-450元),三级教授以上(含)、正处以上(含)或有极特殊情况的参会代表确实需要单间的,请在备注中注明,工作组尽量协调安排。

三、各部门、单位将参会回执表(附件2)于04月10日前以邮件形式报资产管理处,邮箱:ldyan0819@126.com。

四、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31-89631613

资产管理处

2018年03月26日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pdf附件2:2018春季高博展山东高校参团回执表.xlsx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