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3通讯员: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912

各学院(部):

根据全国和山东省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安排进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及优秀项目展示将于2018年3月21日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本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共收到200余件作品,经过初赛、复赛,共57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名单见附件1)。

每支入围终审决赛的项目指派1—4名团队成员参赛,参赛学生要求着装统一、整洁大方。各学院(部)可自行组织观摩,观摩时间为3月21日下午。

二、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参加人员

3月21日

9:00—11:50

现场质询

图书馆二楼北厅

参赛学生

13:30—16:30

个别问辩

图书馆五楼

多功能厅

参赛学生

公开观摩

图书馆二楼北厅

参赛团队、观摩团

说明:3月21日上午8:30之前参赛学生务必到达各自展位前,非参赛人员撤离比赛区域。

三、报到及布展

请各团队于3月20日下午14:00—17:00到图书馆二楼北厅熟悉场地、布展;同时到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拷贝、演示PPT,尤其是需要电源进行现场演示的项目,务必提前调试好,以确保第二天赛事的顺利进行。

学校为每个项目提供160cm*100cm*76cm的桌子作为展位,比赛现场允许携带用于项目说明、演示用的海报、展板、电脑、产品实物、样品等。

四、评审流程

终审决赛分现场质询、个别问辩两个环节。所有进入终审决赛的作品参加现场质询,个别作品根据评审需要进行问辩。进入个别问辩的团队需结合PPT进行项目陈述,陈述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参加个别问辩的项目(每个项目不超过4人)允许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产品、模型等任何可用于辅助说明的材料。

五、奖项设置

学校将从入围终审决赛的作品中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及推荐参加省赛的作品。在省赛中获奖的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参照《关于印发<齐鲁工业大学全国大学生综合类竞赛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齐鲁工大党字2017【6】号)给予奖金奖励;在省赛中获奖项目的指导教师,参照学校相关文件给予学术加分。

六、其他重要事项

1.公开观摩

3月21日下午13:30-16:30为公开观摩时间,所有参赛团队在公开观摩期间不准撤展,且现场需安排团队成员接受观摩咨询(参加个别问辩的团队,展位需要留人),不准无故离开。

2.参赛回执

参赛回执表(见附件2)涉及内容较多,请各学院(部)认真填写,务必于3月15日16:00前发送至TW@qlu.edu.cn。

联系人:刘 亚     

联系方式:89631050    


附件:

1.齐鲁工大(省科学院)2018年“创青春”终审决赛参赛作品名单.doc

2.参赛回执.doc

                                                                    校团委

                                                2018年3月13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