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绿基金”启动暨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3通讯员:马晓红出处:后勤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671

    3月12日下午,“工大绿基金”启动暨获企业捐赠仪式成功举办。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出席活动,济南耀晟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文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马文才首先对“工大绿基金”的启动表示祝贺,对济南耀晟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几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在环境建设、管理创新、服务育人、生态文明等方面真抓实干,大胆探索,校园绿化整体面貌有了较大的改观和提升。“工大绿基金”的启动,对进一步凝聚和吸纳社会资源,拓宽和规范捐赠渠道,助力校(院)“科教融合发展”和“新工科”建设,必将产生长久而深远的意义。他希望全校广大师生充分把握“3·12植树节”的契机,争做“美丽工大”“绿色工大”的倡导者、实践者、保护者和担当者,全校师生携起手来,为实现“美好工大”的目标不断奋进。


    戴文祥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工大绿基金”的捐赠仅仅是个开端,随着公司与工大的蓬勃发展,校企双方会有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公司一定会持续致力于改善和提升师生们的生活品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校企同心,为工大的快速发展增砖添瓦,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会上,学生代表刘明星宣读了“3·12植树节”师生倡议书,会后,校企双方在图书馆西侧共同植下纪念树。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