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绿色希望,共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3通讯员:白云贵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27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3月12日下午,“传承绿色希望,共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在图书馆西侧举行。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长(院长)陈嘉川、校(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贺国平、马文才、任民、崔雷、校(院)纪委书记王中文出席。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青年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图书馆西北角的空地上,校(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大家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栽下了三十余株水杉树苗。劳动间隙,他们不时与身边的学生交流,希望大家树立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意识,积极培育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用自己的双手为校园播种绿色,美化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英姿勃发、迎风挺立。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学校的美好未来。2018年是“科教融合”的突破之年,也是新旧动能转换的开局之年,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让绿色和希望一起在春天的田地上生根发芽。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