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3-06通讯员:魏帅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963

  

      3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院)领导陈嘉川、贺国平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检查督导新学期教学准备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与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和沟通,并针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检查过程中,校(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教职工到岗、学生返校等情况,并对教学环境、教职工精神面貌、课堂教学运行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校(院)领导强调,要切实抓好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学生返校情况,上好开学第一课,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从第一堂课的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均提前到课,课程准备充分,授课热情高,教学效果较好。学生都提前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学习热情饱满,教学秩序井然。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