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省科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8-02-05通讯员:李晓晓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95

1月28日——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活动。党委书记王英龙、校长(院长)陈嘉川等全体校(院)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遗属,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每到一处,校(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切实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享晚年。走访中,校(院)领导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科教融合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耐心细致地倾听了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校(院)领导对老干部、老同志为学校发展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对校(院)领导百忙之中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他们对过去一年学校(科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满意,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早日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老同志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后勤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