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工作在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26通讯员:李杰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746

1月21日,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年会在潍坊隆重召开。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全省高校分管校领导、学生工作部部长以及山东省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十佳辅导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第八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并举行了山东省首批“高校辅导员名师”授予仪式。我校收获丰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左殿升同志被授予山东省首批“高校辅导员名师”荣誉称号(全省共7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池振国同志被评为第八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我校共获得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奖5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此外,左殿升同志在大会上做了主题为《英国经验与中国借鉴:新时代高校学生事务工作中英比较》的报告。


以上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我校学生工作在实践创新、科学研究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正在逐步彰显特色和优势。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