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文化“一节一推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17通讯员:李杰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63

1月12日下午,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共同举办的第三次全国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推动会在中山大学举行。会上同时举行了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和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简称“一节一推选”)颁奖典礼。我校学生再获佳绩,共获得摄影类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自2017年4月,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有效作品18981件。经专家评审,我校艺术学院孙昊飞报送的作品《茶语》荣获摄影类一等奖;王睿宣报送的作品《油城之魂》荣获摄影类二等奖;初夏报送的作品《水滴》荣获摄影类三等奖;侯晓伟报送的作品《如影随形》荣获摄影类优秀奖。


 自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文化“一节一推选”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发动大学生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参与作品评选,校内累计征集各项网络文化作品千余件,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网络文化的蓬勃健康发展。



《茶语》     拍摄者:孙昊飞


《油城之魂 》   拍摄者:王睿宣


《水滴》 拍摄者:初夏

《如影随形》 拍摄者:侯晓伟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