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行清理校园内废旧自行车及电动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04通讯员:保卫处出处:保卫部(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60

目前,校园内存在长期无人骑用的废旧自行车和电动车,乱停乱放、占用道路现象严重,甚至有一些自行车停放在安全通道口,阻塞消防通道,许多自行车使用率较低甚至长期闲置无人使用,影响校园环境美观,且容易滋生盗窃案件。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请广大师生利用放寒假的时机对个人的废旧车辆、杂物进行整理,要求广大师生员工文明骑行,规矩停放车辆,不占用疏散通道和通行道路,个人杂物不占用学校公共空间。

学校将于1月15日开始对校内无人管理的、胡乱停放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杂物进行集中清理。主要清理区域:办公楼,文科楼及宿舍区周边。集中清理的车辆暂存于20号公寓楼南侧。

另外,近期接到举报,个别可疑人员以办理信用卡、银行卡为名进入办公室、宿舍进行推销,扰乱了正常的秩序,请广大师生员工拨打校园报警电话:89631110。

保卫处

2018年1月4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