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报》2件作品荣获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7-12-28通讯员:宣传部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87

近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成都举行,会议公布了2016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我校《齐鲁工大报》报送的2件作品分获版面类二等奖和通讯类三等奖。


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于今年6月份启动,参评作品分为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微信微博6类,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44所高校报送的3004篇作品参评,我校共有两件作品获奖。其中赵立爱、李晓晓编辑的《毕业季专题报道》(总第391期第四版)获版面类二等奖;赵立爱撰写的《齐鲁工业大学:产学合作助力行业创新驱动》(刊登于第397期第三版)获通讯类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参评并获得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评选,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