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赴日本高薪就业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7-12-26通讯员: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80

时间:2017年12月27日下午2:00

地点:  长清校区食工楼B-109

报告内容:1.介绍大学生赴日本高薪就业项目优势

2.说明大学生在日本发展的对口专业和合适的工作                               

3. 剖析大学生赴日本留学、工作、生活中应关注的事项       

4. 赴日就业材料准备及手续办理                           

5. 互动交流与答疑

项目简介:大学生赴日本高薪就业项目始于2006年,是经过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确认、国际商务主管部门审查备案的项目。符合条件的大学生获得的是日本最高级别的工作签证,即“技术•国际劳务•人文知识”签证赴日工作。

赴日本工作的大学生都是根据所学专业被分配到日本的丰田、本田、斯巴鲁等业界认可的顶级知名大企业。在那里你将可以把自身才能和专业知识发挥地淋漓尽致。

日本大企业拥有完善的福利和保险制度,实行8小时工作制,一周五天,起薪基本是20万日元,高于日本当地大学毕业生,多劳多得。

作为一名海归,你将享有安全可靠高品质的生活,经历和能力的提升将带你走向人生巅峰。工作满5年可申请移民,携家属配偶及子女共同享受日本美好的生活。参与本项目的有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烟台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河北科技大学、辽宁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大连工业大学等全国近百所大学的应往届毕业生,皆取得优异的工作业绩和丰厚的经济收益。

截止到2017年,已有上千名大学生成功赴日本工作,且大部分获得了永久居住资格。据参与该项目的大学生满意度调查显示,到目前为止,学生满意度为100%!

项目咨询电话:0531-89631559            18366106101

主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协办:生物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