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12-26通讯员:马铁军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285

    12月22日,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副市长苏永涛等一行8人来校交流访问,校长(院长)陈嘉川、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等在356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亲切座谈。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嘉川首先在会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全校(全院)师生对赵书刚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组建后,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实力大大增强,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提升,开启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近年来,新泰市经济发展迅速,学校学科与新泰市经济发展具有较强的可对接性,可在人才培养、研究机构共建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学校愿意与新泰市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赵书刚在会上讲话。他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良好的发展形势和愿景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新泰市的人文地理及经济社会等发展情况。他表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科优势明显,科研实力雄厚,有很多产学研合作的成功经验和案例。随着双方交流的深入,找到了更多的合作方向和合作空间。希望学校能在新泰市产业技术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新泰市也将积极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质的环境和服务。


    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