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新浪网“2017山东最具综合实力本科院校”

发布时间:2017-12-25通讯员:魏帅出处:宣传部(统战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54

     近日,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教育盛典荣耀榜单盛大发布,齐鲁工业大学榜上有名,继去年被评为“2016年度最具网民口碑本科院校”之后,今年再度被评为“2017年度山东最具综合实力本科院校 ”。 12月22日下午,新浪网山东频道教育部主任张家茂为学校颁发奖牌。


  

    本次2017年度山东教育盛典由新浪网、新浪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主办,基于对全网信息的覆盖和云端数字集群支持,通过对省内各大高校及多类目教育品牌的互联网热度指数、情绪地图、关键词云、媒体友好度、关联词等要素的分析,综合教育专家、社会著名人士、意见领袖对于教育品牌自身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


  

    日前,【新浪网】以《齐鲁工业大学喜获新浪网“2017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本科院校”奖》为题,全面介绍了科教融合后我校的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内外合作交流、发展目标等情况。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