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园信息系统平台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2通讯员:出处:保卫部(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57

各部门、单位:

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提升校园秩序,为师生营造安全的环境,根据学校的要求,学校拟启动校园信息系统平台建设,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校园信息系统平台是今后我校信息系统的总平台,所有已有或新装系统均纳入本平台,原则上不再单独建设新的平台。

2、校园信息系统涵盖长清校区所有区域,包括校园边界内室外;各楼宇内楼道、室内;楼宇顶部、地下室;校园重点部位。

3、平台建设完成后,所有信号均接入校园技术防范中心,保卫处负责管理、运行、维护,根据需要在各楼宇设立分中心,由相关部门单位负责日常管理、运行、维护。

4、2017年12月25日(周一)下班前,各部门单位报送所管理的区域(包括楼道、室内;楼宇顶部、地下室)对安防的特殊需求,纸质版盖单位公章或领导签字后报办公楼109房间,联系人:张云龙690816,电子版发至bwc@qlu.edu.cn.在提交前,有关技术问题可与保卫处有关人员协商沟通,联系人:周生军660802,张敬佐660803。多家单位共用一座楼宇的,请协商后上报。保卫处负责校园边界内室外区域和校园重点部位的安防需求整理工作。

5、各部门单位管理的已有的安防信息系统,能继续运行的,不再重复建设,信号可以接入校园技术防范中心;

6、校园信息系统建设事关全校人、财、物的安全,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按照时间完成任务。有建设需求的部门单位要指定部门单位领导担任负责人,指定一名或多名具体工作人员,一同上报。格式见附件一。没有建设需求的部门单位零报告。

保卫处

                                             2017.12.22

关于做好校园安防信息系统平台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doc(附件).doc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