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2通讯员:出处:学校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63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的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三、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四、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五、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望各部门、单位遵照执行,并安排好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工作。放假期间,严格值班制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加强保卫,确保节日安全。

以上节假日期间,班车按周日的班车数量、时间、线路运行。

本通知注意保存,如无变化,不再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7年12月22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