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教学秘书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8通讯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出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95

报告题目:谈谈教学秘书的五项全能职业水平

报告嘉宾:刘丽(山东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19日(周二)下午2:00

报告地点:办公楼448多媒体教室

报告嘉宾简历

刘丽,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多次荣获山东师范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研究生思想政治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和“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曾参与主持《大数据时代下细节管理的策略研究》等省部级教学研究项目九项,在《当代教育研究》、《山东师大报》等学术杂志发表《高校学分制下教务管理模式的实践与思考》《谈谈学分制》和《高校本科教学评估对院系教学档案管理的反拨作用》等教学管理论文八篇;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

请各位教学秘书按时参会,做好笔记,认真学习。也欢迎各位老师及有关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参加。

教务处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