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试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2通讯员:李飒出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14

根据上级的要求,本次四六级考试主要采用标准化考场进行放音,公教楼、文科楼电台无线放音作为备用方案,机电楼、食品化工楼、轻化楼录音机放音作为备选方案。因此请各教学单位通知考生进行两种形式的试音,并在参加考试时一定携带耳机,以备用。

试听方案如下:

1、电台试音:

定于12月14日(周四)下午2:00~4:00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集中试听,请各教学单位通知考生到时测试自己的耳机,如有损坏,请提前做好各种准备。

长清校区听音频率为 FM校台78 MHz,备用频率FM校台84 MHz。

另外,周三周四每天6:00~22:00以及周五6:00-12:00均为播音时间,可以进行试听。

2、标准化考场试音:

周三到周五每天12:30—13:15均为播音时间,可以到考试的教室进行试听。

考场听音效果方面如有问题请立即向教务处教务科(89631069)反馈。

附件: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安排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安排表.xlsx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