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人才工作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2通讯员:出处:人员机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63

各单位、处室: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 “人才强国战略”,科学分析和把握学校(科学院)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开创学校(科学院)人才工作新局面。经党委研究决定,拟于2017年12月16日(周六)召开学校(科学院)人才工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13:30

二、会议地点:长清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

三、会议主题:部署动员新时期学校(科学院)人才工作

四、主持人:陈嘉川校长(院长)

五、参会人员:

1.全体学校(科学院)领导;

2.学校(科学院)全体副处级及以上干部;

3.研究所(中心)团队负责人;

4.高层次人才代表。

六、会议议程

1.发布《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关于实施“齐鲁科教英才工程”的若干意见》。

2.学校(科学院)相关单位典型发言。

3.党委书记王英龙讲话。

七、其他事项

1.与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会议,若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须书面请假。请将出席人员和请假人员名单于12月14日(星期四)前分别报送组织部、院人事处。

2.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不要擅自离会。

3.会议期间,请与会人员遵守会场秩序,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学校办公室

2017年12月11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