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齐鲁工业大学冬季长跑比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7-12-07通讯员:许恒出处: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98

一、竞赛日期与地点: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14日(周四)下午2:00。

比赛地点:齐鲁工业大学校内。

二、运动员参赛条件

1、参赛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具有本校正式学籍的在校生,否则不得报名参加比赛。

2、比赛距离

男生约4.5公里,女生约3.5公里。

三、参加办法:

以学院为单位,男、女各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四、竞赛办法:

 1、比赛规则:执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2、比赛路线:男子绕田径场跑三圈再围绕制定路线(学校大圈)跑一圈,女子绕田径场跑一圈再围绕制定路线(学校大圈)跑一圈。

五、录取名次与奖励:

1、个人:男、女均按成绩录取前三名,颁发奖牌。

2、团体:根据男、女运动员的名次相加得分计算团体总分,录取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发奖杯。

3、团体总分计分办法为:取各学院男、女运动员前五名的最好名次相加,得分少者列前。

六、报名日期:

各单位报名表盖章在12月13日中午12:00前报体育教学部(电子版报:18005310717@163.com)。逾期不报不得参加比赛。

七、定于12月13日中午12:30在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联席会,望各学院负责教师按时参加(不允许学生代表参加)。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2017年12月6日

 

 

 

通知公告1